民間二胎借款

(中央社台北30日電)根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,美國與俄羅斯促成敘利亞兩條戰線臨時停火,但第新北汽車借款 2大城市阿勒坡及其週邊區域不含在內。敘利亞政府軍昨天再屏東機車免留車 次轟炸阿勒坡,造成30人死亡。

法新社記者現場報導,對於阿勒坡居民來說,南投機車借錢 美俄2月底促成的停火協議已成遙遠的回憶。

1週來,已有223人死於轟炸之中。但是,根據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(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Rights),昨天死亡更慘重,1日之內,政府軍控制區有13名平民被炮彈炸死,反抗軍掌控軍也有17名平民遭轟炸機炸死。

昨天公布的停火協議只包括兩條戰線,1條是北方的拉塔基亞省(Latakia),這是阿薩德政權在敘利亞西部的大本營;另1條是東古塔省(East新竹身份證借錢 ern Ghouta),在大馬士革以東,由反抗軍掌控苗栗身分證借款

美國敘利亞事務特別代表說,這兩個地區繼續發生暴力對抗是不可接受的,也是非常遺憾的。

美國和俄羅斯政府今天起將全力監督實施兩條戰線全面停火。

據這位美方代表表示,政府軍與反叛軍在以上兩條戰線的戰鬥,應從當地時間0時起全面停火。

但美國對敘利亞政府軍繼續轟炸阿勒坡非常「氣憤」,28日要求阿薩德政權停止攻擊阿勒坡。美國國務卿凱瑞(John Kerry)致電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申辦週轉金 (Sergei Lavrov),希望俄羅斯敦促阿薩德當局停止轟炸。10504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FyLJeJ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