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劉宥廷╱高雄報導】

黃姓男大學生,去年3月間向同校19歲學妹求歡被拒,又不滿學妹要向男友告狀「邀炮」一事,擔心被報復,竟徒澎湖機車免留車 手掐死學妹再性侵,隨後將屍體載到高雄山區焚屍,遭檢方求處死刑;高雄地院審理認為,黃因一時情緒刺激衝動殺人,仍可教化,昨日判他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24歲黃男體重破150公斤,與就讀同校他系1年級學妹是普通朋友,學妹另有交往中的張姓男友住在外地。學妹去年3月8日晚間借宿黃男台南租屋處,隔天凌晨5、6 時許,黃男突向學妹「邀炮」被拒,學妹臨走前還說要將黃男想嘿咻事告知男友;黃擔心被其男友報復,雙方為保密一事發生爭執。

爭吵不休之際,黃男徒手掐死學妹,逞凶當時還曾以手指測試鼻息感覺已無呼吸、心跳,自認已身亡,就將她抱到床尾地板性侵屍體。但法醫解剖發現被害人陰道近子宮頸部位及陰道壁出現充血或出血,可證明被害人被性侵時還有心跳澎湖機車借錢免留車 ,並非死亡狀態。

黃男殺人後將學妹屍體套進黑色大塑膠袋,企圖製作王水(快速借錢)南投借錢管道 滅證,因鹽酸味刺鼻放棄,就騎車帶著裝有屍體的黑色塑膠袋,從台南租屋處到高雄柴山焚屍。因焚燒煙霧引人注意報警,黃男澎湖證件借錢 當時呆站一旁,形跡可疑遭警方逮獲。

新北汽車借款 檢方認為,黃殺害、性侵學妹屍體毫無悔意,應永久與社會隔離,具體求處死刑。但合議庭認為,黃在班上人緣尚佳,同學多難以相信他會犯下此案,足以見得黃新北民間代書借款 (快速借錢)花蓮借錢 沒有反社會人格,是一時受到刺激才會犯下殺人大錯,認定還有經教化後再融入社會可能,昨日依殺人、汙辱及損壞屍體等3罪判他無期徒刑,逃過一死。本案可上訴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FyLJeJ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